说说就行你想不到的你

【凡涛】得失

  🧨无脑文哈哈哈没文笔勿喷勿喷!!

  

  🧨最近没灵感了😢大家提提意见(?

  

  🧨下周或下下周肯定会更出来这篇的后续🤗

  

  🧨不喜欢就请退出捏,谢谢哦!🙂

  

  🧨正文开始喽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  张涛从来都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,更不相信有人会为爱拼命。

  他只是安安静静地待在三班,成绩在年级中游,不上不下,不会为了刷题而辜负操场上的阳光,不会为了超越别人而以自己的时间作为代价,对他来说,处于中游、努力学习、尽情玩乐似乎构成了世间最稳定的三角形。

  可三角形总有被拆散重组的时候。走廊里看见姜凡时,对方正准备上楼,窗外的阳光堪堪的布在头发上,使原来的漆黑在刹那间被染为金色,尽管脸上没什么表情,但五官就是出奇的好看,身上罩着一层冷杉木气息,勾神又让人心安,姜凡淡淡的看了张涛一眼,匆匆上楼。

  年少的心动总是草率而猝不及防,转身瞬间变得热烈与执着。

  张涛不再满足于“年级中游”,暗暗下誓一定要进尖子班,一定要让自己先有资格喜欢那个人。

  他开始日夜努力,开始远离很多游戏,开始疯狂刷题,开始提前学习,开始尝试不断突破自我,开始问这问那,开始拼了命发了疯的学习。

  就像他从没想象过的那个样子。

  幸运的是,诸水未东流。

  一场期中考试后,张涛以一声“再见”走出三班走进心心念念的尖子班,阳光倾泻,照射在尖子班的各处,可是每一位学生都未曾抬头,看哪怕一眼这样的景色。

评论

热度(1)